当前的位置>>首页>>新闻正文公司新闻
福州魁浦大桥上司机赶壁虎 教练车撞两电摩
来源: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:2014-03-01 21:28:16
      东南网2月27日讯 驾校教练车载着学员去训练场路上,车辆突然失控,在路面上划出一个“Z”字形,撞上了路过的两辆电摩,两名骑车男子和两名学员送医。昨天上午8点左右,在福州仓山区魁浦大桥上发生这样一幕,而这一切,与一只壁虎有关。

挥手赶壁虎车子失控

      当记者赶到现场,看到魁浦大桥往湾边方向下桥路段,一辆车牌号为“闽A4295学”的教练车,一头撞上路中水泥隔离墩,驾驶室内的安全气囊已经弹出。路边倒着两辆电摩,相隔十多米。

     “骑电动车的两人都送去医院了。”赶来的伤者家属告诉记者,两人都姓张,一名30来岁,一名50来岁,是叔侄关系,从四川老家来福州打工,住在鼓山镇,打工的地方在湾边一带。上午两人各骑一辆电动车去工厂,在经过魁浦大桥时,一辆教练车失控,向左撞上路中隔离墩,反弹,向右撞到了路边的两辆电动车,接着又向左拐,再次撞上路中水泥隔离墩才停下来,在路面上划出一个“Z”字形。

      现场目击者称,当时是一名40多岁男子在开车,教练车上有5个人,有两人受伤,也送医院了。在现场,记者找到这名男子。他说,教练车是福州军安驾校的,当时车上有1名驾校教练员和4名学员,前往湾边附近的训练场学习科目二。在行驶到下桥路段时,司机看到一只壁虎爬到车前挡风玻璃上,就想用手赶走壁虎,结果方向盘一下失控了,接连撞上了水泥隔离墩和电动车。

      这名男子只说开车的是教练员,并不愿意说当时是否他在开车。

      四人受伤其中一人伤重

      随后记者来到了福州市第二医院,骑电动车的两名男子正在接受治疗,其中年轻男子小张伤势较重。

      据了解,魁浦大桥是不允许电动车通行的。受了外伤的老张说:“平时看到很多人在桥上骑电动车,我们也骑了上去。”

随后,记者找到两名受伤的学员,她们称,自己伤情不重。据两人介绍,那名四十多岁的男子就是驾校的教练员,事发时是他在开车。

      福州军安驾校相关负责人则表示,经过了解,当时在开车的是他们驾校的高姓教练员,但车是他自己所有,属于挂靠性质。

上篇新闻:教练车超员1人记12分? 教练车违法按营运客车处...

下篇新闻:北京再度升级燃油和排放标准拟2016年发布

 
QQ在线咨询
购车热线:武涛
13872891889
购车热线: